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男子外地犯案回老家 武陵源警方将其抓获

2018-05-31 19:21:2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屈泽清 杨春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31日讯 (通讯员 屈泽清 杨春云) 5月28日,网上逃犯吴某华(男,土家族,初中文化,住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军地坪办事处吴家峪居委会)在武陵源军地坪吴家峪家中被抓获,现吴某华已移交给办案单位湖北警方处理。

    5月28日,军地坪派出所副所长杨某带领社区民警开展“三实”核查,发现网上逃犯吴某华在家中,于是传唤其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经了解,2017年12月,犯罪嫌疑人李某等人在湖北武汉市某小区一居民房内,以玩德州扑克的方式组织赌博。周某邀约他人参赌,周某在欠102万赌资后逃走,李某在同周某协商未果的情况下,向吴某华支付酬金,要求其将周某抓获后交给李某处置,吴某华涉嫌绑架罪。湖北省某公安局于2018年5月24日立案,2018年5月26日,吴某华逃犯信息入部登记库。

    吴某华已移交办案单位湖北警方处理,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