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黄龙洞表彰“地下工作者”

2019-01-26 15:55:0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李远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7.jpg

    张家界新闻网1月26日讯(通讯员 李远明)1月25日,祥源凤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在黄龙洞内工作了十六年、连续十六年春节值班的毛诚军被评为年度优秀员工,公司董事长叶文智现场给他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据悉,这是毛诚军第四次获得公司“优秀员工”的称号。

    毛诚军2003年进入“中国最美溶洞”——黄龙洞景区工作,入职时被分配到航运岗,在洞内响水河上担任游船驾驶员,自此以来他就没有离开过洞内,用他自己的话说是干了十六年的“地下工作”。十六年来,毛诚军先后做过游船驾驶员、游船修理员、游船充电员、游船安全员等工作,现在,毛诚军在响水河游览区担任游船班长一职。2018年,毛诚军带领游船班的员工顺利完成了160万游客的运送任务,全年没有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耐心细致、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中外游人的一致好评。

    “进入黄龙洞公司十六年,就在洞内工作了十六年,每年余假都在30天以上,而且年年春节值班。十六年来,他多次跳下响水河中帮助游客打捞不慎掉落的手机、相机等物品,收到游客感谢信十多封;十六年来,毛诚军安全行船50000多趟次,运送客人近100万人次;十六年来,他几乎年年被评为部门先进个人,多次被评为公司优秀员工。”说起毛诚军的先进事迹,生产营运部经理毛善勇如数家珍:“他是一个热心人,做事踏实,工作认真,对待同事和游客都很热情。除干好本职工作以外,他还兼管了响水河码头防洪、防灾工作,还是公司应急救援分队的成员。”

    “我家离景区近,春节休假还是紧着家在外地的员工吧。再说我也喜欢这份工作,每天看着游客在景区内兴致勃勃地游玩,我也感到很开心和自豪。”猪年春节即将来临,毛诚军说他再次“争取”到了春节值班的机会,已经做好了为中外游客做好服务工作的准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