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委政法委“三抓三促”打好党风廉政建设“组合拳”

2018-03-05 09:23:2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屈泽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5日讯 (通讯员 屈泽清) “请所有同志学习《别把全面从严治党当做不作为慢作为的“挡箭牌”》”3月2日,武陵源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微信工作群弹出一条信息,提醒机关同志认真学习。近来年,武陵源区委政法委从建章立制、学习教育、监督检查等方面打出廉政建设“组合拳”,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抓建章立制,促责任落实。为规范权力运行机制,政法委持续在制度建设上用功发力,相继完善和制定了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来客招待、下基层检查等一系列规章制度,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充分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以制度约束促廉洁自律。

    抓学习教育,促境界提升。把学习教育贯穿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始终,把每周的周五确定为机关党员学习日,定期组织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认真学习《廉政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等一系列上级文件精神,正面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政绩观。同时采取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近期典型案例等多种形式,以案说法,警钟长鸣。

    抓监督检查,促作风转变。为确保各项工作措施取得实效,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大对干部职工廉洁从政的督查力度,不定期对机关各办室,特别是重点岗位开展督导检查,及时掌握工作人员遵守纪律、服务态度等情况,并主动询问当事人对业务办理的满意度,对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