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宝峰路社区:11年发放大学新生奖学金40余万元

2022-08-21 20:06:21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21日讯(通讯员 刘辉 毛倩)819日上午,武陵源区军地坪街道宝峰路社区举行2022年高考录取优秀学生奖励暨座谈会,社区领导、受表彰的大学新生和家长共50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821200746.jpg


    此次宝峰路社区共有24名考取本科院校的大学新生获得表彰奖励,按高考分数分等级5000元、4000元、3000元进行奖励,共发放奖学金8、3万元。

    座谈会上,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邓昌宝向取得优异高考成绩、考上理想大学的学生表示热烈祝贺,殷切希望他们志存高远,在高等学府继续努力学习,学有所成,将来为建设祖国、回报家乡而贡献自己的力量!受表彰的学生逐一发言,纷纷表示:进入大学后将继续拼搏,攻读学业,掌握过硬本领,大学毕业后为祖国为家乡多做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微信图片_20220821200735.jpg


    据了解,宝峰路社区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教育工作,自2012年起,每年秋季开学前夕,从社区集体经济收入中拿出部分资金,对辖区高考优秀学子进行表彰奖励。十一年来,共发放大学新生奖学金40余万元,积极营造了励学、崇学、助学的浓厚氛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