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追寻红色记忆,续写青春担当

2022-08-19 09:15:22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19日讯(通讯喻筱雅 郭歆澍)8月17日下午,为响应团区委号召,南庄坪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了“追寻红色记忆,续写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暨返乡大学生“青春励志”主题交流座谈会,团区委书记向传果、团区委副书记李金霞、南庄坪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夏梦珍、南庄坪街道团工委、优秀大学生代表和街道社区(村)团支部书记共计30余人参会。

    在张家界烈士公园,全体参会人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致以敬意。团区委书记向传果带领大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


    追寻红色记忆,续写青春担当(新闻稿件)240.png

     

    随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的红二、红六方面军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史和《一家八口同长征》《红色的守望》红色革命故事,深切了解侯清芝、贺锦斋等革命先辈可歌可泣的英雄史,革命史。一页页珍贵文件、一幅幅史料图片、一件件革命先辈书写的手迹文物,让大家驻足凝视,细细品读。


    追寻红色记忆,续写青春担当(新闻稿件)392.png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馆内会议室召开了“青春励志”主题交流座谈会。会上,各社区大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南庄坪街道团工委兼职副书记也就岗位实践经历进行了交流,最后团区委副书记李金霞做总结发言,高度赞扬了南庄坪街道的优秀青年团员为我区志愿工作作出的贡献,鼓励青年同志们奋发向上,积极作为。


    追寻红色记忆,续写青春担当(新闻稿件)535.png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