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我市区城管局开展交通顽障整治和“利剑”行动

2022-08-16 17:09:0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周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816日上午,永定区城管局开展交通顽障整治和餐饮油烟“利剑”行动。

    15fe11ae025eae28bdb2d37186efd50.jpg

    在古庸路沿街巡查的过程中,对于在人行道、自行车道、消防通道等规定范围外进行违规停放的车辆,区城管局以拖车或锁车的形式进行整治,呼吁广大市民将机动车停放在规定停车位,并按箭头朝向进行规范化摆放。除此之外,通过实行8点至20:00点的12小时工作制,确保早高峰交通平稳有序运行。

    b4ddf4a3027bb688ab3ca2901687b79.jpg

    中午,区城管局进一步在高远路开展“利剑”行动。围绕灶头数量、燃料种类、有无油烟净化设施和在线自动检测系统等方面,对永定城区机关企事业单位食堂及经营性餐饮业油烟净化设施进行摸底工作。

    区城管局仔细校验各餐饮店油烟设备的清洗周期,针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个别经营户清洗不及时等违规行为,当场要求经营户限期整改,进行达标排放。同时推进油烟在线检测仪的安装工作,促进餐饮业绿色智慧化管理。

    下一步,永定区城管局将针对交通顽障问题持续发力,加大现场执法和劝导力度,营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并进一步落实“利剑”行动,采取突击检查、错峰检查、“回头看”等方式,加大对城区餐饮单位的油烟污染监督检查力度,推进生态环保工作常态化。让广大居民吃得放心,出行安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