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张家界移动:加强法治宣传教育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2-08-18 21:51:01  来源:  作者:龚朝慧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近日,张家界移动分公司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罗怀瑾主持召开建设施工单位安全生产普法培训,他强调,各建设单位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牢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大对安全生产的资金投入和人员保障,强化对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综合部法务人员从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加大处罚力度等方面对《安全生产法》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建设部门、15家建设领域合作单位约60名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通过本次培训,参培人员进一步树牢了安全意识,夯实了安全责任,为公司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