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启用交通卡口“区域通”

2022-08-29 10:23:56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为进一步提升交通卡口车辆通行效率,缩短信息查验时间,减少车辆拥堵隐患,确保广大市民快速便捷通行,由永定区自主研发的永定区交通卡口“区域通”免查验系统,经过一段时间试运行,该系统已具备使用条件,于8月26日起正式全面启用。

    该系统仅对永定区辖区内“茅岩河、教字垭、高速西、高速东”四个高速路口任意两个路口之间流动进出,且经过“区域通”系统抓拍、识别、推送至“区域通”显示屏的各类通行车辆实施“不扫不查、免检放行”的便捷政策。

    该系统能准备识别车辆行程信息,有效提升交通卡口通行效率,减少车辆拥堵隐患,是永定区为迎接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作出的首创之举。永定区将进一步加强智慧系统建设,提高精准识别能力,用好数字化、信息化手段,真正做到不漏一车,精准防疫。(通讯员 欧爱琼)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