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强化责任担当 提升服务水平 务求改革实效 王洪斌专题研究部署我市深化“一网通办”打造“一件事一次办”升级版攻坚行动

2022-11-08 10:07:45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11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主持召开会议,听取我市“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现状及深化“一网通办”打造“一件事一次办”升级版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有关情况汇报,专题研究部署我市攻坚行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尚生龙,市政府秘书长向志刚参加会议。


    2.jpg

    王洪斌指出,开展深化“一网通办”打造“一件事一次办”升级版攻坚行动,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市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和便利化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各相关部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

    王洪斌强调,要强化部门责任担当,建立健全定期调度机制,系统深入研究如何提升“一网通办”能力和政务服务工作水平,推动更多政务服务事项实现“一件事一次办”,并加大改革工作宣传推广力度,让更多企业和群众在改革中受益。要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和时序进度,进一步完善我市攻坚行动实施方案,优化事项办理和系统对接程序,力争在全省考核评价中进位争先。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督查考核“推进器”“晴雨表”“指挥棒”的重要作用,提高发现问题的“精准度”“敏锐度”,充分发挥“一件事一次办”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综合协调作用,以“首问责任制”推动工作落实,助力我市攻坚行动取得实效。要立足我市实际,积极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在服务游客全旅程领域的探索,让“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在我市实现创新突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