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公益巡讲走进张家界第三中学

好品格好成绩好人生

2022-11-04 12:26:1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卓德毓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通讯员 卓德毓)好品格决定好的成绩,好成绩会有好的人生,积极的角色态度是成功前提。11月3上午,张家界第三中学特邀市妇联家庭教育指导人才团讲师韩兴华开展公益巡讲。

    图片.png

    韩兴华从成长的三个维度展开,鼓励孩子们探索自我,尊重自我,提升自我,与他人连接,尊重他人,支持他人,陪伴他人。同时,还要学会融入环境,尊重环境,塑造环境,共同营造一个更加美好的环境。最后,他以“感恩”收尾,告诉孩子们感恩父母,给予生命与培育;感恩老师,给予知识与智慧,感恩一切,便会拥有一切。

    课程结束后,韩兴华说道:“每次讲课的时候,我认为下面坐着听课的不是学生,是未来的教育家、科学家、工程师……是一个个建设祖国的未来栋梁,让每一个学生在课堂上有所收获、有所成长,立德树人,唤醒动力,点亮心灯!”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