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农商银行:“手机号码支付”让转账支付更省心

2022-10-28 15:24:30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邓皓 瞿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这个功能真方便,以后给孩子转生活费,记住手机号码就行了!”在桑植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桑植县官地坪镇的张大姐通过“手机号码支付”成功办理了转账业务。

    微信图片_20221028152519(1).jpg

    为进一步推广“手机号码支付”便民业务,提升中老年用户群体对手机银行的了解和使用,近日,桑植农商银行在官地坪镇集中开展了手机银行及“手机号码支付”业务宣传推广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宣讲等方式,一对一为老年人用户讲解“手机号码支付”转账便捷、灵活的特点,现场演示手机银行相关便民功能,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欢迎。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开通手机银行132户,开通手机号码支付50户,预约办理手机银行客户160余人。

    接下来,桑植农商银行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移动支付相关宣传推广活动,积极运用数字化平台,有效提高中老年人的移动金融服务使用率,让金融服务更便民、更高效、更贴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