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市自规局与市铁塔公司构建自然资源“铁塔哨兵”监测体系

2022-10-24 19:42:19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021日下午,市自规局市铁塔公司就我市自然资源“铁塔哨兵”监测体系建设、运行、管理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并对后期建设运营工作进行部署与安排。

    201ae6b08616b4e55913a1a78506c84d-sz_564503.webp.jpg

    据张家界铁塔公司总经理龙涛介绍,张家界市智慧国土系统于5月底建成,其中慈利建有监控点位65个、桑植共建有监控点位32个,可以实行24小时全天候监控,基本实现了慈利、桑植两个区域国土监控布局全覆盖。

    分管两翼副总经理侯万琴介绍了国土项目的铁塔资源“塔、房、电、维”优势,通过铁塔视频监控实现从省级到市级的“1张网、1个平台、1个中心”的信息化工作格局,作为央企品牌铁塔公司完全可以做到央企标准服务保证、资源统筹的高效建设、强大维护的专业保障、全国视野的案例分享、以及分期购买的灵活模式。最终让国土行业享受到低成本建设、高效率保障服务,让国土客户放心满意。

    e47b6a7bc98ec3d13e4d97ce7a69cff9-sz_89567.webp.jpg

    龙涛表示,张家界铁塔公司将与全市自然资源部门建立深度合作机制,在为我市耕地保护工作尤其是“田长制”工作提供关键技术支撑的同时,在矿山管理、生态修复及控违治违工作方面寻求突破,力求对我市自然资源现状变化、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整改、早恢复”,努力改变我市自然资源管理“基层监管力量不够,事后被动处理”的局面,走出我市自然资源将信息化管理新路子。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