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代表大会召开

2022-10-28 13:50:1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谷禄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谷禄鑫)10月28日上午9点,桑植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

    大会按程序投票选举产生了桑植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委员26名,出席张家界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26名。聘请张金华同志担任该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名誉主席;选举钟德华同志担任该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主席;选举刘远忠、李久胜等7名同志担任该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副主席;大会主席团还选举向贤弟、向雪娟、陈静等17名同志担任该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委员,选举产生了主席团执行正副理事长、理事及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等。主席团第一次大会审议通过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党组书记理事长李久胜同志所作的《以人为本,全面发展助力推动全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报告决议(草案)。

    主席团成员一致充分认识发展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性,要把残疾人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局内,切实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新一届县残联工作者要认真履行好“代表、服务、管理”的职能,协助党和政府,依靠社会力量,努力提升为残疾人服务的水平。 要认真研究并解决残疾人在就业、就医、就学、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增进残疾人福祉,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人的良好氛围。 要 进一步提高残疾人的政治、社会地位,积极推荐残疾人进入人大政协参政议政。 要针对性地开展 残疾人教育培训,鼓励扶持残疾人自主创业,支持残疾人参与文体活动, 推动全县残疾人事业健康向上发展 。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