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2022年永定区劳动教育骨干教师研修评价考核落幕

2022-10-28 20:51:3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吕锦慈 朱琼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28日讯 (通讯员 吕锦慈 朱琼)“国培计划”2022年永定区劳动教育骨干教师工作坊研修项目A2119评价考核活动如约而至。

    为了做好本次A2119项目的经验梳理、成果推广、效果检测、反思改进、评优评先,实现培训输入与培训产出的最大利益效果,让学员的成长被看见,让学员的成果被认可,实现教师专业成长的自觉自主发生,特举办“国培计划”2022年永定区劳动教育骨干教师工作坊研修项目A2119评价考核。

    本次评价考核活动分两阶段进行,10月25日是第一阶段,由4位教师上课,12位老师评课,评委现场进行评价打分。10月26日是第二阶段,由2位教师上课,6位老师评课,评委现场评价打分,专家总结,为学员们今后如何上好劳动课指明方向,厘清思路。

    学员们通过评价与考核活动,收获满满。付出多少汗水,就能拥抱多少收获。在结业典礼上,老师们的一张张荣誉证书,见证了老师们的努力,也见证了老师们的成长。

    永定区教师进修学校本次开办的“国培计划”2022永定区劳动教育骨干教师培训,提高了参训者对中小学劳动教育前沿动态的了解,加深了对劳动教育重要性的认知,使参训者理解与掌握了劳动教育课程基本理论和引领开展学校劳动教育课的能力,促进了参训者的个人成长,使参训教师切实胜任劳动骨干教师教育工作,成为永定劳动教育领域教育的示范引领者,打开了永定劳动教育新格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