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办事处开展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2022-10-28 15:05:13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王裕松)“集中整治保安全,不获全胜不收兵”。为认真落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要求,一直以来,南庄坪街道始终保持力度不减,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源头治理,多次召开全街道道路交通安全部署会,分析工作短板,落实一岗一责,切实防范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重点对“两客一危”、摩托车(电动车)无证驾驶、驾乘人不带头盔、违规安装伞具、超载超限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集中整治保安全,不获全胜不收兵”(1)211.png


    数据显示,10月份以来,南庄坪街道共计在三个交通劝导点共拆除雨棚13座,电动车、摩托车未戴头盔28台次、其它违法行为56次,另各社区、村交通劝导员有效劝导45余名群众佩戴头盔,全力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了国庆及党的二十大期间零事故的发生。


    “集中整治保安全,不获全胜不收兵”(1)213.png


    南庄坪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志勇表示,整治交通顽瘴痼疾是净化城市道路环境畅通出行的重要保障,是确保人民群众生命的安全底线,要始终以零容忍的态度,常态化搞整治、常态化搞宣传、常态化做引导,坚决守护好全域内交通安全,减少事故的发生 。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