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奋进新时代 运动展风采

2022-11-07 17:31:24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郑羽辛 黄俊瑄 符倩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通讯员 郑羽辛 黄俊瑄 符倩)11月7日,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的实施,提高广大学生体质和运动技术水平,让学生在情趣盎然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发挥智力和个性特点,创设文明、健康、活泼、和谐的校园文化生活。张家界北门小学迎来了以“奋进新时代,运动展风采”为主题的秋季球类运动会。

    1667813543101.jpg

    本次球类运动会为期三天,分为乒乓球、羽毛球、篮球三大类,均为团体赛,采用分年级循环淘汰制。

    1667813554176.jpg

    相信在此次运动会中,运动健儿们一定会为全校师生奉上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新时代北门学子的风采。精彩无限,青春无畏,我们相信充满拼搏精神的北门学子们会在不久的将来收获更加丰硕的成绩!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