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洪斌专题研究部署2022年度市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办理及部门履职监督评议工作

2022-11-08 10:07:11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11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2年度市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办理及部门履职监督评议工作。市领导尚生龙、杨洪峰、汪涛、龙铁军、陈瑜、赵旭,市政府秘书长向志刚参加会议。

    1.jpg

    王洪斌强调,对政府工作部门履行法定职责情况进行专项评议是市人大依法监督的重要形式,既是对政府及其工作部门的监督,也是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促进。对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是市人大常委会提高代表建议办理质量、推动代表所提问题解决落实而采取的有效措施。相关部门务必予以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履职监督评议和满意度测评的重要意义,强化建议办理工作措施,切实依法行政、履职尽责,力争年终评议和测评取得更好结果。务必扎扎实实做好部门工作,对照履职监督评议工作要求和重点建议办理初评结果,制定有利于可持续推进、合理控制成本、提升群众满意度的工作方案,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持续发力,并认真总结汇报,力争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