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我市召开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专项行动企业家座谈会

2023-01-31 19:23:20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1月29日,我市召开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专项行动企业家座谈会,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听取企业家代表意见建议,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国豪主持会议,副市长高靖生,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李文化参加会议。


    1.jpg

    “家乡的变化十分喜人,让我们返乡创业投资的信心倍增。”“建议从体制机制上深入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在家乡的沃土中成长。”“建议把‘大招商+大统战+大推广’有机结合起来,为张家界经济建设持续赋能。”……会上,企业家代表围绕招商引资、返乡创业、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建设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现场气氛热烈、暖意浓浓。

    随后,与会领导还为张家界市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联络服务站授牌,为张家界市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专项行动招商大使颁发聘书。


    2.jpg

    王洪斌对企业家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广大张家界籍企业家走出大山,筚路蓝缕、艰苦创业,成就一番事业的同时,心系家乡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家乡为拥有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家感到骄傲和自豪。

    王洪斌还与企业家代表分享了过去一年来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他表示,2022年,张家界举全市之力承办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以承办大会为统揽,推动各项工作,进一步改变了城乡面貌、提升了张家界影响力;通过稳市场主体、稳就业、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等举措,全力稳住了经济大盘;有力推进一系列改革创新、努力办好一批民生实事、有效防范化解一系列风险,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真心期盼广大张家界籍企业家成为家乡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和贡献者,成为美丽张家界的推荐官、宣传员,成为提升张家界城乡治理水平的监督员,政企齐心,抢抓机遇,合力推动张家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