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洪斌调研江垭温泉度假村文旅项目建设有关情况

2023-02-08 10:43:3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2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到慈利县江垭镇,调研江垭温泉度假村文旅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湖南澧水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陈印辉,副市长汪涛,湖南省旅游协会会长、天下凤凰文化旅游产业集团董事长叶文智,湖南澧水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沈坤民、张洪刚,国家大剧院舞美总监、国家一级舞美设计高广健,市政府秘书长向志刚等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来到江垭温泉度假村,王洪斌首先查看了湖南省张家界溇水温泉度假区(温泉娱乐体验区)规划示意图,询问项目建设、旅游接待等情况,并在座谈会上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舞剧《芙蓉出水》的初步设计构想。参会人员讨论并发言。

    王洪斌指出,舞剧《芙蓉出水》的初步设计构想极具新意、富有创意。项目落地将提振张家界旅游演艺、温泉旅游产业发展的信心,将加快推进张家界旅游由游山到玩水、观光向度假转型升级。同时,项目落地也将加快张家界旅游人才聚集,为张家界更好发挥人才示范效应、提升创新驱动发展能力提供支撑,助力张家界进一步增强旅游核心竞争力。希望各方形成推进项目落地的强大合力,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力争项目早日建成、运营、达效。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