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残疾人事业发展成效显著

2023-02-24 14:46:4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通讯员 谷禄鑫 向雪娟 李江平)2月22日,张家界市残联理事长谷琼及残联教就、维权、康复等业务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桑植县省级残疾人就业基地——张家界康华粽叶开发公司、盲人按摩机构——柏青盲人保健按摩院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疫情后复工复产和残疾人就业等情况。

    该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久胜还介绍2022年以来在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项目评估获得优秀等次;在全省残联组联工作综合评定结果获得一类单位;在全市第五届残运会获得了35块奖牌,荣获全市第二名;县居家服务机构桑植县力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入选湖南省优秀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公交车一体化改革,残疾人在全县范围免费乘坐公交等成绩。

    谷琼理事长对该县上年度所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县残联在工作中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做到“自身发力、善于借力”。主要抓好残疾人工作者队伍能力建设;依法大胆履行残联职能;加强与县残工委成员单位联系,提高成员单位服务残疾人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发挥县乡村级残联履职网络队伍和阵地建设等内容。随行的市残联教就、维权、康复业务部门负责人,还就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与指导。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