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卫健局召开食品安全包保督导培训会

2023-02-18 19:19:42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王健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社·掌上张家界讯(通讯员 王健)2月17日,慈利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干部督导培训会。县卫生健康局负责人及包保干部参加培训。

    1676718326001.jpg

    培训会上进一步明确了国家、省、市部署开展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具体要求,指出了个别干部在工作中存在思想认识不高、督导欠务实、资料整理欠规范等具体问题,并安排专业人员对登录“食安湖南平台”及操作要领进行培训指导。

    培训会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深刻认识推行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抓好此项工作对全市成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极端重要性;要把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作为本单位的重大任务,加强工作领导,建立考核机制;各包保干部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把食品安全包保督导工作抓实抓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