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桑植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2023-02-17 10:02:18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瞿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通讯员 瞿珊)2月16日,桑植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红玲作了题为《守初心 勇担当 强作为 凝心聚力绘就高质量发展新蓝图》的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行长覃振军主持会议。微信图片_20230217100252(1).jpg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冲击、行业竞争压力增大等多重考验下,该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办事处党组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勇拼搏,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新发展,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行推进提质增效的关键之年,全行要以高质量发展为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持续推进“暖心银行、特色银行、放心银行”三个银行建设,努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行要紧盯目标任务、聚焦重点难点,全力以赴完成省联社、办事处各项年度任务目标,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持续加强业务拓展,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不断优化贷款结构,提高中小额贷款占比,重点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推动存款余额稳中有升,大力拓展中间业务,持续完善激励机制。二是践行服务三农使命,深入推进普惠金融。要聚焦县域“三叶两材”,重点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继续推进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七个一”示范工程建设,持续开展信用村镇创建工作,不断提升“村社分账”服务。三是抓好风险隐患化解,夯实稳健经营基础。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持续推进清廉文化教育,有效防范化解信贷风险,强化柜面操作风险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确保全行稳健经营。四是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提高科技赋能水平。要坚持科技优先发展,推进智能化网点建设,加快“桑植快贷”、湘农云担产品线上推广应用,持续推进福祥e站、普惠金融一站式综合服务点项目建设,促进科技与业务深度融合。五是不断强化党建引领,提供坚强有力保障。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抓好政治学习、班子建设、基层党建等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优势持续转化为发展优势。

    张家界银保监分局农村银行机构监管科科长向才元作重要讲话,对该行高质量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会议还对2022年度综合管理先进部室、经营管理目标先进单位、经营管理目标优胜单位等进行了现场表彰。经营管理目标先进单位代表、业务营销工作突出支行代表、不良贷款清收压降工作突出支行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后进支行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最后,党支部书记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各支行(分理处)负责人递交《平安建设工作责任状》《案防防范、联保牵制责任状》。

    该行班子成员、协理员、合规总监、部室经理及支行行长(分理处主任)及先进个人代表等参加会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