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洪斌专题调度我市迅速贯彻落实“稳增长二十条”有关工作

2023-02-16 10:51:37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230216105145.jpg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实现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若干政策措施》共二十条(以下简称“稳增长二十条”)。2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我市迅速贯彻落实“稳增长二十条”有关工作,听取各区县、市直及驻张相关单位贯彻落实“稳增长二十条”情况汇报。市领导杨洪峰、汪涛、高靖生、万东、赵云海、赵旭,市政府秘书长向志刚参加会议。

    王洪斌对各区县、市直及驻张相关单位为迅速贯彻落实“稳增长二十条”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理清思路、谋实举措,结合我市实际创造性地贯彻落实,着力提振信心、稳住大盘、加快发展。要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找准方向、突出重点,分行业分战线广泛宣传“稳增长二十条”政策措施,特别要继续发挥好干部联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工作机制的优势和作用,切实提高政策知晓率和覆盖面。迅速出台我市配套政策,并全力向上争取最大力度的政策支持。要坚持专班服务,不断优化环境,践行“店小二”精神,提供“保姆式”服务,千方百计推动经济运行尽快回归正常轨道。要加强工作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定期调度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

    王洪斌还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最大决心、上下联动做好稳就业工作,把转变群众就业观念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要充分结合实际,坚持同题共答,市、县、乡、村同步推进,齐心协力打好“发展六仗”。要主动出击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认真研究、不断创新招商工作思路,突出全员招商、精准招商,争取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为未来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