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洪斌赴慈利县开展“七一”前走访慰问并巡河

2023-07-03 09:49:44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6月30日,“七一”前夕,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赴慈利县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高层次人才党员,与联系服务的高层次人才座谈交流,并巡河。市政府秘书长向志刚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703094957.jpg



    在慈利县零阳街道鲤鱼桥社区许保初家中,王洪斌与许保初亲切交谈,得知许保初曾从事社区工作21年,退休后仍以身作则,积极支持社区工作。王洪斌向他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为社区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叮嘱他在为党和政府事业发挥余热的同时,保重好身体,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唐新标是慈利一中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职称,获得多项省、市荣誉。王洪斌高度评价唐新标在教学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勉励他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探索教师队伍激励新举措,团结带领更多优秀教师潜心教学,为地方教育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703095001.jpg


    黎芳、谢坚、唐新标是王洪斌联系服务的高层次人才。王洪斌以座谈的方式,听取他们各自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关于如何做好人才工作的相关意见建议。王洪斌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区域竞争就是人才竞争,人才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系统性工作。市、县两级要在人才激励上加大探索创新力度,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认真梳理人才工作各领域各环节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破除与新时代人才工作不相适应的理念,着力营造公平竞争的环境,建立科学完善的人才评价激励制度,确保人才引得来、留得住、用得好;要在畅通人才引进渠道上加大探索创新力度,积极拓宽人才引进工作思路,建立张家界籍高层次人才清单,更加重视引导人才在企业、学校、医院等领域发挥好自身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汇集更多有用之才、厚植人才竞争优势。


    微信图片_20230703095005.jpg


    当天,王洪斌还前往慈利县金慈街道永安村,沿澧水河岸步行至溇澧二水交汇处巡河,现场了解慈利县城市防洪、截污治污等情况。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