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慈利县许家坊教师举办趣味运动庆五一

2016-04-25 10:52:1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赵协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图片1_副本.png


    张家界新闻网4月25日讯 (通讯员 赵协平)4月24日,慈利县许家坊土家族乡近百名中小学教师、幼儿教师在一场教师趣味运动会中,共同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

    本次运动会共设立了男女混合二人三足50米竞走、100米跑、滚铁环、一分钟跳绳、立定跳运、乒乓球、定点投篮、中国象棋等8个项目。每个教师自主选择3个项目参加比赛。此起彼伏的呐喊声、欢呼声响成一片,整个操场就是一片欢乐的海洋。年过半百的许老师参加完滚铁环比赛后开心地说:“儿时的技艺今天又派上了用场,这个乖乖儿让我养老还童了。”通过活动,老师们紧张的身心得到了放松,感受到了集体生活的欢乐,团队凝集力得到了增强。

    “我们要以这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养成经常锻炼身体的好习惯,将身体里的运动热情释放出来增强我们的体质,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我们今后的工作中。”校长王敏在总结中向全体老师发出了以上倡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