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宪法宣传进校园 法治文明伴我行

敦谊小学开展国家宪法学习宣传月活动

2018-12-12 09:12:2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余宗宪 石文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12日讯(余宗宪 石文俊)今年的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营造浓郁的普法氛围,敦谊小学开展了国家宪法学习宣传月活动。

    QQ图片20181212090907.png

    12月11日,敦谊小学五年级学生代表全校参加了学习宪法月启动仪式,然后由崇文派出所干警张爱民主讲了宪法的意义和用途,他通过通俗易懂的实例,采取问答式、引导式、启发式的教学模式,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活泼,寓教于乐的宪法知识普及课,让广大青少年学生充分认识到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

    12月份,学校在宪法学习宣传月活动中,积极贯彻执行教育部倡导的“宪法晨读”教育活动,将通过主题班会、征文比赛、法治宣传栏及展览等形式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在成长中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