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武陵源区举行乡村教师“国培计划”C101项目培训

2018-12-19 15:29:1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飞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19日讯 (通讯员 刘飞)12月18日,武陵源区2018年“国培计划”乡村学校教师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整合培训项目(C101)集中培训在军地小学举行,来自全区各农村中小学54名教师参训。  

    此次培训,由武陵源区教育局举办,是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线上学习和线下第二阶段集中培训。培训主要围绕提炼推广、分享经验来展开,辅导教师介绍了学员网上研修情况,优秀学员代表“传经送宝”,给大家分享自己的研修经验和心得体会,区教育局副局长唐玲林、师训中心主任唐汇真组织学习教师研训工作的相关文件,并对29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湖南省国培计划乡村学校教师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整合培训项目(C101),采用网络课程研修、网络校本研修、线下集中研修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全区中小学教师积极参与网上课程学习和网络校本研修,大大提升了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促进了教师专业成长。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