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慈利县龙潭河镇中学开展“爱我家乡,我是河道保洁员” 社会实践活动

2019-03-20 17:14:5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朱勇军 郑长杏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20日讯 (通讯员 朱勇军 郑长杏)3月20日,慈利县龙潭河镇中学开展了“爱我家乡,我是河道保洁员”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在学校团委的宣传启动之后,学生积极报名,全校共有42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他们通过深入实践,感受到保洁员的艰辛。

    走进美丽的沿河岸边,看到河水上涨带来的各种垃圾,与碧绿美丽的沿河草滩格格不入,清理过后的河道草滩上没有了红黄蓝白黑的各种垃圾,给人带来一种赏心悦目的碧绿,通过此次劳动虽然有些辛苦,但让所有志愿者感到光荣 ,一种美丽一种幸福。活动带来的成果让他们感到高兴,表示愿意多参见这样的活动,为家乡的环保卫生多做努力。活动过程中,全体志愿者,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团结协作,相互帮助的精神,用小手拾垃圾,用行动唤良知,最终改善了河道现状,归还大自然靓丽的风景。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