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张家界市永定区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40名

2019-04-13 12:17:1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孙建武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3日讯(通讯员 孙建武) 412日,笔者从永定区教育局获悉,根据永定区中小学编制和岗位空缺情况,永定区教育系统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40名,其中初中教师17名,小学教师23名。

    据了解,本次招聘人员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在1983426日至2001426日期间出生),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时间为511日上午9001100。笔试主要测试各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分值100分。面试按参考人数与招聘计划21的比例,依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面试采取实际操作能力测试(上微型课)方式进行,分值100分。笔试、面试成绩按6:4权重比例并保留两位小数计算应聘人员的综合成绩。

    据介绍,为了招聘到更加优秀的教师,今年的招聘较去年有三大变化:一是招聘时间大幅提前,往年的教师招聘工作一般安排在暑假期间进行,今年提前到4月下旬启动。二是户籍限制条件进一步放宽,招聘岗位的户籍限制的比例从去年的50%放开到今年的90%,今年绝大部分岗位已不限户籍,慈利、桑植乃至全国的都可以报名。三是部分岗位报考条件进一步提高。本次招聘的英语、音乐、体育、美术、舞蹈等岗位不仅需具备相应教师资格证,还对专业要求进一步明确和细化。如小学英语教师,只能是英语教育、商务英语、应用英语3个专业符合要求,其它类似英语专业虽有英语教师资格证,但都不能填报。

    本次招聘教师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时间为426日-430日(周六、周日正常报名,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报名地点设区教育局就业办公室。

    温馨提示:本次招聘教师公告发布在永定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jjyd.gov.cn)上,相关招聘岗位学校计划、流程及相关要求,请登录网站查看。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