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许家坊土家族乡中心完小讲红色故事育时代新人

2019-05-31 16:12:5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赵盛 赵协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赵盛 赵协平)5月30日 ,慈利县许家坊土家族乡中心完小的全体学生集体聆听红色故事,接受禁毒教育。

    QQ图片20190531160854.png

    活动在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开始,该乡司法所负责人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禁毒教育课,详细介绍了毒品危害青少年的严峻形式和毒品的种类和危害,还结合身边的案例告诫全体学生从小做到拒绝毒品。

    QQ图片20190531160858.png

    随后全校16名选手开始了精彩激烈的讲故事比赛。有歌唱放牛郞王二小的,有讲刘胡兰忠诚革命誓死不当叛徒的,有讲董存瑞舍身炸碉堡的,有讲鸡毛信故事的……一个个故事或为同龄人树立高大的英雄形象,或勇敢,或悲壮,或忠诚。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让学生们如身临其境,深受教育,全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得到了许家坊乡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目的就是从小给孩子们种下红色的种子,把孩子们培育成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接班人。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