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慈利县学舞堂艺术学校举办"我的童年·我的梦"文艺汇演

2019-06-03 09:32:3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黄岳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3日讯 (文/ 黄岳云)6月2日,慈利县学舞堂艺术学校在县剧院举办了盛大的“我的童年梦、我的梦”大型文艺演暨第十三届全国少儿展演颁奖典礼活动。                 

    QQ图片20190603093132.png

      开场舞蹈《课堂风采秀》

    QQ图片20190603093136.png

                             颇有新意的舞蹈《给妈妈洗脚》

    文艺演出在欢快的《课堂风采秀》中拉开序幕。接着,《给妈妈洗脚》、《我最棒》、《超级老爸》、《小戏妞》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亮相,孩子们一张张天真可爱的笑脸,一声声动听稚嫩的歌声,伴随着一阵阵掌声和欢笑把整台演出推向了高潮。学舞堂艺术学校的小朋友们或活泼灵动,或憨态可掬,或深情并茂,或沉稳大气,仿佛是一个个小明星,尽情释放着稚嫩的热情。整台节目童趣盎然,精彩纷呈。看着孩子们的精彩表现,在场的家长们不断拍手称赞、鼓掌喝彩,有的拿出DV、数码相机,记录孩子这天真、烂漫的童年。

    QQ图片20190603093140.png

    《小戏妞》展示出学生对国粹的喜爱和传承

    活动中,还对在第十三届全国少儿展演赛中获得金奖的小舞蹈演员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杯。

    据该校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大型文艺汇演,其目的是充分展示学校少年儿童健康向上、快乐成长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形式多样的节目表演来陶冶了孩子们的情操,启迪了孩子们的智慧,还对孩子们奋发向上,努力学习,报效国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起到了极大的鼓舞作用,同时也让家长们对学校教学质量的检阅。

    QQ图片20190603093143.png

    充满童趣的舞蹈《牛角尖尖》

    据了解,慈利县学舞堂艺术学校是一所综合性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学校专注幼少儿艺术教育,秉承"艺术构筑梦想"的教育使命,以"责任创造价值"的教育理念,全力构建"家长满意、学员快乐、教师幸福"的教育愿景。2018年2月1日该校编排创作的《我爱吃蔬菜》和《出嫁歌》在湖南大剧院举办的第十三届“青春中国”全国校园才艺大赛中,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荣获学前组金奖和小学组金奖。8月10日在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举办的“绽放的向阳花”2018少儿艺术展演暨第十三届全国青少年才艺大赛中,选派的群舞《超级老爸》、独舞《映山红》喜获金奖。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