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张家界国光实验学校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

2019-06-17 17:35:3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田贵学 向柳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田贵学 向柳柳)6月17日,张家界国光实验学校工会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职工拔河比赛。

    IMG_0536.jpg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参赛队伍瞬间进入紧张的状态,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振奋、斗志昂扬上。场下的师生啦啦队也毫不逊色,大声为场上的运动员加油喝彩。两者此起彼伏、交相辉映,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学校教职工团结向上、奋勇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让教职工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