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张家界市举办中小学教育机器人指导教师技能培训

2019-06-28 06:12:36  来源:张家界澧滨小学  作者:张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文)6月27日,张家界市中小学教育机器人指导老师技能培训在张家界澧滨小学中心电教室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由张家界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主办,来自两区两县的十多所中小学从事机器人竞赛的指导教师齐聚一堂参加了本次技能培训。本次培训由专业教师从教育机器人创新教育理念与教学模式,教育机器人搭建技能基础培训,教育机器人图形化编程基础培训,2019机器人普及赛规则解析与解决方案培训四个方面进行讲授指导,学员们注意力高度集中,认真听讲及时做笔记,同时还进行了操作演练,分小组竞赛,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所到老师受益匪浅。

    这次培训是为了认真贯彻《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指导纲要》,培养中小学生的探索及创新精神特举办的,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将为张家界市的中小学教育机器人活动开展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