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张家界崇实小学北校420多名师生开展毕业季感恩教育实践活动

2019-06-29 23:50:15  来源:张家界崇实小学北校  作者:张峥嵘 向玲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9日讯(通讯员张峥嵘 向玲)6月26日-6月29日,张家界崇实小学北校六年级1班至7班的420多名学生在张家界天马国旅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了主题为《心怀感恩 放飞梦想》的毕业季感恩教育实践活动,通过隆重而有意义的毕业典礼来展示六年来的教育成果,并通过一系列拓展活动,体验式教育来进一步提升学生个人素养,展望未来,梦想起航。

    微信图片_20190629224927.jpg

    微信图片_20190629234059.jpg

    活动由“智勇大通关”和“感恩篇”两部分组成。在“智勇大通关”环节,多才多艺的孩子们通过酋长风采、团队T台秀展示以及亲手制作植物粘贴画优秀作品为自己团队加分,在趣味游戏环节中,各队孩子们更是全力以赴,给自己队伍出谋划策,获得优异成绩。

    感恩环节将活动纳入了高潮,同学们纷纷上台讲出自己的“感恩故事”,说出自己“最快乐”和“最难过”的事。时光匆匆,小学会有结束,友情却不会暂停。随着回忆相册的播放和教官的感恩故事,毕业典礼也步入了尾声。在浓浓的感恩氛围中,孩子们用纸和笔尽情倾诉自己想对老师和父母说的话。毕业生依次为自己的恩师献上鲜花与拥抱,老师们也为毕业生献出自己希望寄语。尽管别绪万千,但也是满心感动,全体老师和孩子都热泪盈眶,孩子失声痛哭。孩子们纷纷说,这将是他们最珍贵的毕业礼物。

    微信图片_20190629224943.jpg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