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张家界澧滨小学开展“好书推荐卡”设计制作评比活动

2019-06-30 14:39:20  来源:张家界澧滨小学  作者:杨荣丽 孟双英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杨荣丽 孟双英 )“读书不做笔记,犹如雨点落入大海,无踪无迹。”近日,张家界澧滨小学组织四至五年级1500多名学生开展了 “好书推荐卡”设计制作评比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热情,体验读书的乐趣,分享读书的成果,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

    微信图片_20190630143621.jpg

     活动中,孩子们设计的“好书推荐卡”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创意无限。尤其是色彩与意境和谐明快,形状美观大方有特色,给大家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直观的整体美感。有贺卡形,有向日葵形……有对文章好词佳句的摘抄,有自己的读书心得,还有推荐大家阅读的理由。

     最终,该校张靖枝、屈正国、唐艺杰等同学的作品荣获一等奖,龚妍等同学的作品荣获二等奖,杨柳依依等同学的作品荣获三等奖。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