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张家界国光实验学校开展亲子活动

2019-07-02 08:33:29  来源:张家界国光实验学校  作者:樊世桃 余愿照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2日讯(通讯员 樊世桃 余愿照)“这个活动真的太有意义了,拉近了我和孩子心与心的距离”、“我觉得这次活动很好,让我们意识到孝的重要,以后我回家,要多孝顺我的父母。”6月30日,张家界国光实验学校一场别开生面的“家校共育亲子活动”在慈利琵琶洲举行,获得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称赞。

    微信图片_20190702075345.jpg

    真正亲子活动是种互动的体验、内心的感触,是那种能放下手机、不受干扰的真正陪伴,是那种能激发出强烈的亲子感受,是那种平时得不到的亲子快乐,是那种可以接触平时接触不到的新鲜感觉,是那种亲子陪伴不是到了游乐场,孩子玩孩子的,你自己玩自己的手机。亲子陪伴是种教育,是种感受!当天,张家界国光实验学校233、235班160名学生在天马国旅1+1阳光少年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活动目的地开展亲子活动,并现场接受家庭教育,让师生激动不已。

    微信图片_20190702075356.jpg

    活动中,学生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利用各种落叶和爸爸妈妈一起惟妙惟肖的植物粘贴画。接着,大家又开展了一次小型运动会,摸石头过河、手忙脚乱、达芬奇密码、轮胎接力赛等,现场进行各种体力、脑力大比拼,将活动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微信图片_20190702075352.jpg

    通过此次活动,无论是家长还是孩子,都感受到了亲人的“爱”,这不仅仅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更是一次感情的升华。张家界国光实验学校233班的一名学生家长王女士说:“通过这次亲子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也明确了人生的目标。同时我感触很深的就是,要跟孩子多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内心才能反省自己的教育方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