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慈利县龙潭河镇中学建设平安校园又添新举措

2019-11-12 11:12:5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卢小红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12日讯(通讯员 卢小红)立冬过后,气温日渐下降,恶劣天气逐步增多,学生意外伤害等事故易发期已至。为全面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近日,慈利县龙潭河镇中学扎实开展了一系列校园安全教育活动。

    QQ图片20191112111004.png

    据悉,该校要求中小学各班级充分利用班队会时间,积极开展冬季校园安全知识宣传教育,以宣传冬季防火、流行病防控、学生上下学途中交通安全为重点。各班加强晨午检工作,密切关注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尤其做好对患病学生因病缺勤的跟踪,密切家校联系,携手共护学生平安。各班班主任根据天气变化情况及时提醒学生适时增减衣帽鞋袜等,注意保暖。总务处加强对教室、寝室、食堂、厕所等公共区域内的通风与消毒工作。与此同时,学校行管人员已对全镇中小学、幼儿园、村点校冬季安全隐患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排查整治,切实做到认真、细致、全面、彻底、不留死角、不出遗漏,对查出的问题限期整改,责任落实到人,对一切安全隐患实行“零容忍”。

    QQ图片20191112111010.png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加强学校安全监管力度,切实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学生的安全防护能力,确保冬季校园平安稳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