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武陵源区索溪峪中心学校:织密织牢校园安全立体“防控网”

2020-09-07 10:30:5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屈泽清 戴晓鸿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7日讯 (屈泽清 戴晓鸿) 9月4日,武陵源区索溪中心学校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综治维稳暨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要求织密织牢校园安全立体“防控网”。

    会上,学校政教处负责人传达了省、市、区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并向全体教职员工宣讲民调工作开展的内容、意义和目的,分析梳理了学校安全稳定风险点。

    学校负责人对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并就统筹做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当前学生已陆续返校复学,要全面进入战时状态,扎实推进疫情期间校园防控管理工作。要深入做好返校学生及教职工的排查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政教处要加强有关政策、知识等宣传,切实提高师生防护能力;后勤部门要切实做好食堂等公共场所的消杀工作,三防设施要到位;学校保安人员要严格管控校园进出人员、车辆,坚决筑牢校园防疫第一道安全防线,严格执行封闭式管理。

    最后,学校负责人指出: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严格落实行政带班值班工作制和每日零报告制度,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