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学校召开“清廉问心”自我教育研讨会

2021-06-08 15:26:1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屈泽清 邓瑾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8日讯 (通讯员 屈泽清 邓瑾)  6月7日下午,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学校开展了“清廉问心”自我教育研讨会,全校26名教师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孙卫东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巜关于深入推进全市教育系统“清廉问心”自我教育活动的通知》,接着全体教师围绕“问感恩心”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研讨会结束后,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正是因为有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精心培养,才有了现在的美好生活。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会常怀一颗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为学生树立好榜样,让感恩之心充满整个校园。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