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两违”治理始亮剑 “两违”行径无处藏

2021-06-03 17:02:5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瑶 刘欣跃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3日讯 (通讯员 刘瑶 刘欣跃) 5月31日,永定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九中队配合枫香岗街道办事处,开展“两违”治理专项整治行动,依法对辖区内4处非法占用耕地的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性拆除。

    QQ图片20210603170318.png

    据悉,该4处砖混结构房屋均系当事人在未取得相关规划建设手续的情况下,私自占用耕地抢搭抢建的违章建筑。在多次告知当事人限期自行整改无果的前提下,当天上午,枫香岗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赵海兵带领工作人员、城管执法队员共20余名,对4处违章建筑依法进行拆除。拆除现场,城管执法队员文明劝导疏散围观群众,保证了拆除工作有条不紊顺利进行。城管执法车辆车载广播循环播放《永定区“两违”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告知书》,增强周边群众控违拆违法律法规意识。本次整治行动共拆除违章建筑约230平方米。

    当前,全区正在开展“两违”集中治理大行动,区城管局将派出专门执法力量,配合乡镇、街道对违章建筑实施拆除,确保违法占地和违章建筑零增长,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树立旅游城市良好形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