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组织观看电影《悬崖之上》

2021-05-29 22:59:03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李芝琴)为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8日,南庄坪街道组织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社区(村)“两委”成员集体观看红色影片《悬崖之上》,共同重温峥嵘岁月,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传统。

    南庄坪街道组织观看电影《悬崖之上》报道124.png

    该影片是张艺谋导演为献礼建党百年,首次执导的红色谍战类型影片。影片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四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小组,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由于叛徒出卖而深陷险境,他们面对酷刑,不屈不饶,在绝境中仍然坚守信仰,舍生赴死,最终取得胜利的故事。影片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催人泪下,共产党员们在立足于“悬崖之上”时无畏艰难的付出,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观影的党员干部们。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党、爱国、爱岗的担当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工作中,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再添动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