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中国共产党慈利县高桥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05-28 15:15:2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建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8日讯 (通讯员 张建华) 5月28日,中国共产党慈利县高桥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镇109名党员代表、8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慈利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勇一行出席。

    1622186805575593.png

    会议现场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开拓创新谋发展 锐意进取谱新篇 为全面建设繁荣富强新高桥而努力奋斗》的党委报告,审议了《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使命担当 不断深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纪委工作报告、《关于慈利县高桥镇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十三五”期间,高桥镇党委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委统筹全局、协调各方的核心领导作用,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统筹推进党的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开创了经济效益稳步提升、各项事业全面进步、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十四五”期间,高桥镇要坚持聚焦党建统领,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聚焦巩固提升,打好乡村振兴战;聚焦转型升级,发展高质量经济;聚焦民生改善,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聚焦平安建设,夯实基层治理硬基础;聚焦自身建设,打造高效能政府。

    会议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干部群众,要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抢抓新机遇,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砥砺奋进,攻坚克难,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努力奋斗,全力开创高桥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会议选举产生了9名新一届高桥镇党委委员、5名新一届高桥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4名代表出席中国共产党慈利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