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深入开展党务知识培训 筑牢基层党建工作堡垒

2021-05-29 22:51:55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 通讯员 李芝琴)5月27日,永定区南庄坪街道组织辖区内村(社区)书记、党建专干约40余人,开展了2021年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区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三联四建”办副主任顾万双同志讲解支部“五化”建设和“三联四建”工作,同时区委组织部党代表办主任吕源同志就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专题了辅导。两位行家里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党员发展程序、规范党员管理、落实 “三会一课”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讲解,重点对日常党务工作中产生的问题进行解答,为基层支部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理论保障。

    会议强调,广大基层党务工作者要珍惜此次培训“充电”机会,切实增强紧迫意识、规范意识、责任意识,形成政治理论和党务知识学习行动自觉,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干,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业务水平,努力将理论知识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开创新时期新局面。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党务工作者对如何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如何规范党员发展程序等方面有了更全面、系统的了解,对如何做好党建工作有了新认识、新思路。下一步,南庄坪街道将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继续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筑牢基层组织战斗壁垒,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