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街道紫云社区开展“心系青少年、关爱情无价”公益活动

2021-05-29 23:02:09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紫云社区供稿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29日,永定街道紫云社区开展了“心系青少年、关爱情无价”公益活动,播散爱与希望,呵护少年儿童健康茁壮成长。

    紫云社区开展“心系青少年、关爱情无价”公益活动332.png


    活动中,社区党支部书记黄巍然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及问题,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刻苦学习,为实现人生目标而努力奋斗,并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上学习用品和“六一”礼物,祝福小朋友度过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

    “送人玫瑰手留香,雪中送炭心留暖”,永定街道紫云社区也希望更多的社会力量,为孩子们提供务实的服务和帮助,在今后的日常生活和学习中继续给予他们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引导孩子们树立积极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促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