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加大“两违”整治力度 依法拆除机场路违法棚点建筑

2021-06-04 15:37:01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4日讯(通讯员 李芝琴)违法建筑是城市发展的“毒瘤”,严重制约了城市建设管理和经济社会发展。6月4日,南庄坪街道办事处整合职能部门执法力量组成60余人的“两违”治理主力军,对机场路棚点依法开展助拆工作。

    南庄坪街道加大“两违”整治力度 依法拆除违法建筑 定157.png

    在拆除过程中,执法人员密切配合对“两违”建筑进行了停电、停水处理,并在拆迁现场拉起警戒线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各专业技术人员对违建棚点进行了强制拆除。整个拆除现场和拆除过程中秩序良好,大多数群众对执法人员依法依规强制拆除“两违”建筑的行动给予了配合与支持。

    下一步,该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做到事前防控,实现第一时间发现、查处、上报,把违建消除在萌芽;继续加大打击违法建筑宣传力度,做到坚持严格执法,又重视教育引导;继续对辖区“两违”行为进行严查严管,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拆除一起,坚决遏制“两违”蔓延。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