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砥砺奋进的五年 > 民生改善

把市民最关切的民生工程建设好

2017-07-06 09:47:1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本报讯 6月15日24时,奇峰市场全面停业。当天23时40分,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奇峰市场和设在老航院足球场的过渡市场进行检查,并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

      奇峰市场已使用30余年,因其设施陈旧、脏乱差现象严重,市委市政府决定实施奇峰市场及周边旧城区(整体提质)改造项目。在奇峰市场关停改造建设期间,为保障城区市场物资供应,老航院足球场被设立为临时过渡市场。过渡市场有各种摊位310个,门面47间,分为农副产品、水产、酒店用品、生猪牛羊肉交易区、蛋禽类交易区,及干货、南杂、冻品等几大物资交易区,可以保障中心城区居民日常生活采购需要。

      王志刚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目前房屋征收进展情况,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奇峰市场改造项目是我市棚户区改造整体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当前群众最关切、最直接、最期盼的民生工程。一定要克服困难,高标准、高要求抓好过渡市场管理,加强食品卫生安全检测检疫工作,为市场经营户的正常经营创造良好条件,为市民菜篮子安全提供保障;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经营户和群众到过渡市场完成交易,确保市场改造平稳过渡。

      (本报记者 尹明 庹兴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