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十九大时光

【十九大时光】不忘初心,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学习十九大报告感悟

2017-10-19 10:10:1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王亚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9日讯 (通讯员 王亚芳) 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的时代判断出发,系统总结了五年的工作成绩、经验,反映时代要求,回应人民关切、期盼问题,是新时代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伟大复兴、具有指导性意义的行动纲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指明前进方向。

    通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听取十九大报告,为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更要为党和国家领导人不忘来时路、心系群众的工作信念点赞。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时代在进步,国家实力在增强,人民生活水平在提高,群众需求在改变,这些变化无不一一体现着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大起来的伟大飞跃,不改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三万多字的十九大报告,展现着过去一项项令人欣喜的民生成果,展望未来,保障和改善民生,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十九大以后,民生“红包”将更加丰厚,更加值得期待,“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既是党对人民的深情告白,也是对未来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让群众享受到满意的教育,实现更高的就业质量和收入水平,拥有更加全面的社会保障系统,确保区域更均衡的发展,人民拥有更健康的体魄,享受到更加丰富的社会文化活动,呼吸到更清新的空气……一项项民生热点,一句句郑重承诺,将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变化的物质文化精神生活需要,朝着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强大的中华民族方向大踏步迈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