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十九大时光

【十九大时光】十九大报告是宣言书是播种机是动员令

2017-10-20 09:05:4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卓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0月18日上午,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真的是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从这个报告看到了我们党五年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正在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从这个报告看到了我们党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史;从这个报告看到了我们党立足中国实际,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不断丰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勇气;从这个报告也看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所展现的社会主义制度巨大优势;从这个报告更看到了中国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即将成为世界强国的美好未来!听了报告以后,深深感觉到作为一个中国人真的很幸福,作为一个共产党员真的自豪!十九大报告真的是一份高瞻远瞩的政治宣言、是一份新时代的马列主义播种机、是一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行动动员令!(张家界市统战部  卓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