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十九大时光

【十九大时光】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2017-10-23 10:17:2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万毅 通讯员 杜修庆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0月18日8时30分,武陵源区“城中村”武陵居客栈老板吴小初送完最后一名住宿游客离店,迅速打开电视机,然后静静地坐下来,与家人一起开始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吴小初是武陵源区军地坪街道吴家峪社区居民,一直居住在城区天子路。随着武陵源旅游的兴起,吴小初依靠自家的房子开起了普通的家庭旅馆,但因旅馆条件受限,档次不高,游客入住率和房价都上不去,收入一般。直到2013年,武陵源区推进“城中村”项目建设,让吴小初看到了希望。他积极响应,不仅将自家的房子进行了升级改造,而且还将临近自家的一栋房子租下,连成一片打造成了现在的武陵居特色客栈,不仅规模和档次有了质的提升,而且入住环境也得到了极大改善,游客入住率和客栈收益实现了成倍增长。经过近几年时间的经营,吴小初已基本还清了当年筹措的近1000万资金,生活条件越来越好,生活水平越来越高,自家的日子也过得是一天比一天好。

    提及未来发展,吴小初忍不住内心的激动,他说:“党的十九大以后,国家会更加繁荣富强,民族安定团结,社会稳定和谐,老百姓一定会过上更加幸福快乐的生活,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记者 万毅  通讯员  杜修庆)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