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十九大时光

市旅外委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10-25 09:30:39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把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实践好,近日,市旅外委用两个半天的时间召开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委副处级以上领导、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逐一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意义宏大,内容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的每个部分都关系到旅游的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抓住新机遇,明确旅游发展的新方向,振兴旅游发展的新思路,为推动全市旅游健康快速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市旅外委党工委书记、主任兰智平最后作总结发言,他认为与会人员的发言有思想、有创意,不乏真知灼见。他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市旅外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全委干部职工要把思想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和全市旅游工作的发展上来,使十九大精神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发展的动力。最后,他谈到2018年市旅外委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履好“五者”职责,从深化全域旅游创建、促进旅游产业结构优化、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创新旅游市场营销工作、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等方面精准发力,具体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市旅外委)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